本站介紹 | 聯絡編者
fju.gif



管理介面
發稿天地
編採討論
架站系統
Movable Type 2.661
串聯本站
串連本網站 (XML)
版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歡迎非營利引用,但須註明出處和分享。


2006-10-18 23:55:36

為新戲宣傳 陳怡蓉回母校

033.jpg

記者 蔡佩芬報導

為華視新戲「寶島少女成功記」宣傳,劇中主角陳怡蓉、李沛旭今天重回輔大校園。同是輔大織品系畢業的兩人,回到了織品實習商店、服裝設計實習教室,重溫學生時代的點滴。

上午11點陳怡蓉和李沛旭抵達輔大,回織品系拜會系秘書後,即前往織品實習商店。一進實習商店,李沛旭熟悉的坐在收銀櫃台前,笑說以前唸書實習就是在這,因此一點都不陌生。在織品服裝實習教室,看到現場學生正在趕作業,兩人也露了一手當年在系上所學的縫紉技巧。

052.jpg

回到母校,除了回憶起系上的老師和當時忙得焦頭爛額的畢業展外,陳怡蓉更是迫不及待再次品嚐食營系的冰淇淋。她表示,冰淇淋是回輔大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。

070.jpg

「寶島少女成功記」一劇,以台灣織品紡織業為故事背景,描述女主角〈陳怡蓉飾〉為實現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努力過程。而同為大學同學的李沛旭說,怡蓉在輔大唸書時就有許多追求者,在畢業幾年後與她合作,感到非常愉快。

由 reporter44 於 2006-10-18 23:55:36 所發表
迴響
發表評論
















 
設為首頁 | 加入我的最愛
© 2005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