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介紹 | 聯絡編者
fju.gif



管理介面
發稿天地
編採討論
架站系統
Movable Type 2.661
串聯本站
串連本網站 (XML)
版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歡迎非營利引用,但須註明出處和分享。


2009-04-22 10:50:17

輔大特色植物死亡 同學為此感到惋惜

記者王駿杰 朱哲玄報導

輔園與織品學院中間走道有一棵鐵樹,因特殊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,輔大教職師生經過都會多看幾眼,也曾因奇異的外型在電視節目中被輔大同學提出當作輔大特色之一。但最近許多同學經過時,驚訝發現這棵植物斷裂,因此引起一番討論。

輔園與織品學院中間走道的鐵樹,有同學發現被搗爛在走道旁邊,據校工張先生表示,此鐵樹因為長相特殊,很多新進輔大的同學在路過時總會好奇多看兩眼,甚至連經過輔大這段路的校外人士也會注意到,使得這棵鐵樹在輔園前面具有一定的代表性。但是最近因為下雨土壤積水過多,導致根部潰爛,最後斷裂死亡。除了此原因外,校工也發現很多外校的小朋友會因為好奇而拔除鐵樹身上的花草,甚至蓄意破壞,他表示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造成這棵鐵樹的死亡,不排除日後有挖掉的可能。

8979786546453435.JPG

陳彥君(日文三)表示,這棵鐵樹從她第一次來輔大時就注意到了,因為形狀特殊及靠近走道位置,所以印象非常深刻。但現在死掉了,輔大少了一個非常有特色的事物,覺得非常可惜。

由 reporter 於 2009-04-22 10:50:17 所發表
迴響
發表評論
















 
設為首頁 | 加入我的最愛
© 2005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